設施背景和服務宗旨

李愛禮托兒所於2022年1月15日揭幕,隸屬於澳門仁慈堂,為本堂在澳門開設的第二間托兒機構。本托兒所位於西灣湖畔,前身是一座名為「夕陽別墅」的富特色建築,由Fernando Lara Reis李愛禮上尉兼教授捐贈給澳門仁慈堂。
 
本所旨在提供一處溫馨和安全的環境,讓幼兒充分感受到快樂、安全和關愛。我們相信遊戲的重要性,透過適當的遊戲,可讓幼兒在愉快學習、探索和體驗周圍環境的過程中健康成長。
 
本托兒所的服務對象年齡為十八個月至三周歲之幼兒。托兒所以英語作主要教學語言,另外將以中文(廣東話/普通話) 和葡語作為輔助語言,以便更好地與家長溝通,以及照顧小朋友的情感需要。
 
托兒所開放時間為星期一到星期五:時間8:30 至18:30;星期六:8:30 至13:00。
 
托兒所所長為江沙澄女士。
 
服務目標
 
旨在建立一個具以下特色的托兒機構:
  • 讓小朋友身心感到安全,可放心學習,與其他幼兒建立起良好溝通關係;
  • 每一種表達方式(語言、藝術、肢體動作)的多樣性,都得到尊重和重視;
  • 教學活動和學習材料巧妙融入到富本地特色的多元文化中,以助小朋友人格養成;
  • 充分利用自然素材,引領小朋友更好理解自己和世界;
  • 小朋友、家庭和托兒所組成一個學習社群,共同促進學習和成長。

 

聯繫方式
 
地址:澳門民國大馬路58-60號
 
電話:2833 2836/ 2833 2837
 
傳真:2833 2830